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而是用自己冷默的心對愛你的人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世界上最令人察覺不到的事情 
便是你我在一起時
那個不斷流逝著的
據說叫做「幸福」的日子
每個人從小到大
都有一些夢想
隨著年齡的增長
夢想卻逐漸萎縮
人生真的就如曇花一現
很短暫.......
很多話 還來不及說出口
很多夢 還來不及實現
每天醒來
你還有多少事情擱在心上
無法陪伴孩子快樂成長
無法給心愛的他幸福的半輩子
無法給父母一個安享天年的環境
等到你存夠了錢
想要帶家人一起環遊世界
想伴著父母去河堤看夕陽
也許已經錯過最寶貴的相聚時刻
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緣分有多少我也不知道.這條路有多遠我更不知道.
但我知道要盡力做到最好.好好珍惜,把握當下,
相隔兩地努力學習的是一份信任.想你的思念給ㄌ我天使的翅膀並給ㄌ我勇氣.
讓我可以飛躍距離的障礙.飛進你的心裡.告訴你~MAISS YOU
珍惜我們的緣分.和我們的點點滴滴.
快樂並不在於有與沒有  而是在於珍惜與知足
惜福  所以才會幸福
人生時時刻刻都是新的體驗  當懂得體會當下的感受時
就會發現快樂原來就在你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