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2天前買ㄌ~發現其MP3播放器ㄉ功能有問題~點選MP3播放器在讀取清單時(出現綠色方塊顯示讀取中)會當掉或螢幕變黑然後連按開機按鍵都沒反應~只能把電磁重放才能在開機...
而且朋友告訴我說打給我時會有雜訊聲音聽起來滿小聲ㄉ...
然後我告訴全虹~~發現這款手機都有這種情形ㄝ~><~(有換過新ㄉ~可是問題還是一樣)
你ㄉ也會ㄇ?
後來我問能換別家手機ㄇ!服務人員卻說不行~她們建議說要不要換VK900(要再付2000左右差價)=.=
如果換還要再貼錢(而且又不能換別家手機)~不換就是自己認虧~
~如果是你會怎抉擇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