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冷不冷


一個男生約了心儀的女孩上山看夜景,

萬家燈火,甚是美麗,此時一陣涼風吹來。


男的低頭問:『妳冷不冷?』


女孩心想他真體貼!並回答:『不冷!謝 謝!』


男孩說:『那妳外套可不可以脫下來給我穿,我好冷喔!』



還好我有穿外套


有一個女的和一個男的去上山看夜景約會。


那天晚上很冷,女的故意沒穿外套,想給男的有表現的機會。


女:「今天好冷喔!我忘了穿外套了。(滿心期待)」


男(拉緊衣服):『還好還好,我有記得穿,

否則真的會跟妳一樣,冷死了!(露出滿足的笑容)』


女:....................


 

不准最好


職員:「經理… 家裡剛打電話來,我得要請假。」


經理:「公司正忙得要死,請什麼假?」


職員:「我老婆叫我回家打掃。」


經理:「不准!」


職員:「謝謝!謝謝經理!」


 

不怕


一對情侶騎車在路上飆著車…


女:「你騎那麼快,我好怕喔!」


男:「別怕喔!來,跟我一樣把眼睛閉起來就不怕


 

不舒服


爸爸,」小兒子說,「我今天可不可以留在家裡?我覺得不舒服。」


「你覺得什麼地方不舒服?」爸爸問道。


「學校。」小兒子回答。


 自由


一位年輕人很想獲得自由,跑去問自由女神,如何才能得到自由。


自由女神說:「你看我自由嗎?」


 

誰賺最多


某次經濟學教授上課時談到:

「同學們,外勞對台灣的影響很大,你們猜那一國的外勞賺走最多錢?

是泰勞、越勞、菲勞,還是...」


某生搶先回答:「麥當勞!」


 

換位子


有對夫妻結婚多年,丈夫總是忘記一些特別的日子,


結婚三十五週年那天,他們在餐桌吃早餐時,妻子向她先生暗示:


「老伴,你知不知道,我們坐在這兩張椅子上已經整整三十五年了?」


丈夫放下報紙,望著老婆說:「妳是不是想跟我換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